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安全管理  武装部  户政管理  相关下载  相关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相关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开展2017年消防灭火器使用培训
2018-01-03     (点击: )

12月29日中午,保卫处联合宿管科开展了2017年消防灭火器使用培训,全体校卫队员、大一各寝室长共计29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现场,保卫处工作人员向培训学生讲解了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安排校卫队示范灭火流程,随后,参加培训的学生们在校卫队的组织下有序的进行了操作。在实操过程中,保卫处工作人员对动作不到位,不规范的同学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细心讲解了动作要领。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方式,使学生们了解并掌握了一定的消防灭火技能,也是我院冬季防火的重要组成部分。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8 皖ICP备11010001号